男坠河友施救 双双溺死

警员和仵作将尸体送上黑车。(潘丰源摄)
警员和仵作将尸体送上黑车。(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男子疑喝酒后不慎坠河,友人奋不顾身救人,结果双双溺毙。

这起溺毙案发生于今天(4月18日)凌晨1时57分左右,地点是克拉码头的新加坡河。死者是两名分别26岁的尤格士(Yoges)和28岁的德芬·拉什(Dheephan raaj)。

记者接获通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目击者莫哈默·哈利(34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其中一名死者友人告诉他,两名死者和一群友人在附近酒吧喝酒,之后到河边的阶梯坐下聊天。

怎料,28岁男子不知何故失足坠河,26岁的友人见状后,奋不顾身跳河救人,结果双双溺毙。

莫哈默·哈利说,其他友人见状,立即报警求助,民防部队也到场展开救援工作,无奈救不回两人。

“一分钟……两人从我眼前消失”

死者亲友忆述事发经过,哽咽说:“没想到在短短一分钟内,两人会从我眼前消失。”

男亲友表示,昨天晚上10时30分,他和两名死者,和另外两名友人约到新加坡河聊天。接近凌晨时,他们准备回家,怎料他转身站起来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

“德芬·拉什不会游泳,相信尤格士马上跳水救人。我转过头的时候,尤格士已经跳下去了。另一友人见状后,也马上跳进河里。然而,他跳进去的时候,两人已经没有动静了。”

男亲友说,由于他不会游泳,因此连忙报警求助,之后也通知两名死者的友人。

他哽咽道:“所有事情只在一分钟内发生……我没想到在短短一分钟内,两人会从我眼前消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