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男乘客咳嗽没戴好口罩 女伴咒司机染疫

 私召车司机演示当时从后视镜看到乘客咳嗽,且口罩没有完全遮盖口鼻。(刘启成摄)
私召车司机演示当时从后视镜看到乘客咳嗽,且口罩没有完全遮盖口鼻。(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私召车司机申诉,乘客没戴好口罩,还在车内咳嗽,好意提醒后,对方友人不满,诅咒自己染病,司机报警。

张先生(53岁,私召车司机)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指他前天(17日)下午5时许,从马里士他路一带载送一对年轻男女到荷兰道一带,岂料过程却闹得不愉快。

他表示,开车数分钟后,突然听见后方传来咳嗽声,当他查看望后镜时,发现男乘客没将口罩戴好,露出了鼻子,于是好意开口提醒。

“男乘客咳了两三声,却没戴好口罩,所以就用较严厉的语气提醒对方,说他没戴好口罩又咳嗽,会提高司机染病的风险。

男子当时没说什么,只是马上戴好口罩。”

不过,男乘客的女伴却因此不满,大声反驳说男子没咳嗽。“男子后来承认自己咳嗽,希望息事宁人。”

张先生将乘客送抵目的地后,女子却在下车时诅咒他,态度跋扈。

“她大声对着我骂,用英语诅咒我染冠病,我当下不理她,只回应说我会投诉,但对方嚣张地叫我尽管去。事发隔天,我就到警局报警备案。”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