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到武吉班让车资50多元 女郎搭霸王车

女子被指乘搭德士后,却拒绝支付车资, 司机愤而报警。( 受访者提供)
女子被指乘搭德士后,却拒绝支付车资, 司机愤而报警。(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郎从机场搭德士,一路回到武吉班让,但抵达住家后却称没钱还50元车资,德士司机只好报警。

苦主郑先生(42岁)告诉《新明日报》,他前天(4月18日)下午3时45分,在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外载到该名年近30岁的女乘客,载她返回武吉班让一带信佳路第488座的住家。

“我开七人座的大型德士,计费有别于一般德士,人数少都不会乘搭。不过,由于对方开口,我也不能拒载。”

他透露,途中与对方交谈,女乘客除了精通双语,对国际课题也有所了解,表现得非常正常。孰料,抵达目的地后,女乘客却称她现在没钱,必须等到隔日上班后,再用信用卡支付50多元的车资。

“我要求对方联络家人,让他们来付钱,她却指家人也没钱,无奈下我只能报警。”

警方抵达之前,女郎一直坐在车里,表现得非常冷静。

郑先生透露,警方到场后,先分别录取了口供,随后就带着女子上楼,表示会询问女子的妹妹是否有钱付车资,但最终仍拿不到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