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后酿群殴 女郎倒地被扒衣

一群人扭打成一团,有女郎倒地。( 取自网络)
一群人扭打成一团,有女郎倒地。( 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一群年轻人疑酒后争吵打架,众人拉扯时,一女郎的衣服几乎被扯下,随后还有人头部受伤,抬上担架车送院。

这起殴斗案于昨天(4月21日)晚上10时许发生在多美歌布连拾街(Prinsep Street)。

有现场公众拍下视频,大约20人聚集在一家酒吧门外,一组人从门口一直扭打至走道另一端。期间,一名黑衣女郎跌倒在地,旁边有人不断伸脚踢向对方,身边的人拉也拉不住。

随后,双方还一度在地上拉扯,黑衣女的上衣甚至被拉起,几乎被扯下。画面中不断传来女子的叫骂声、哭喊声以及粗言秽语。当时,四周围有不少路人,有的尝试上前劝架,有的则站在较远的地方围观、拍摄。

打斗过程持续了约1分多钟,一名洋汉相信试图劝架时被打伤,之后被拍到用纸巾拭擦脸上和鼻子的血迹。

视频也拍到一名女伤者头部经过包扎后,坐在担架车上,由医护人员推往停在路边的救护车。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据悉两名涉事女郎昨晚在一家酒吧内发生口角,之后在店外动手。

一名咖啡厅职员受访时表示,这一条街有多家夜晚营业的酒吧。

“酒后发生摩擦的事件见惯不怪。过去两个月就发生了三起打架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