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下周复办劳动节奖章颁奖 143人将获表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助理秘书长王财发获颁表彰工会领袖的劳工同志奖。(陈渊庄摄)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助理秘书长王财发获颁表彰工会领袖的劳工同志奖。(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143名工运领袖、劳资政三方合作伙伴及模范工人,将在本月28日全国职工总会举行的劳动节奖章颁奖仪式上获表彰。职总也将颁授象征工运最高荣誉的荣誉奖章,但下周才会揭晓获奖者的身份。

颁奖仪式将在白沙乐怡度假村以实体方式分两场举行,主持仪式的是职总会长雷家英和秘书长黄志明。去年因为冠病疫情,职总没有举行劳动节奖章颁奖仪式。

根据昨天公布的得奖者名单,职总今年会颁授象征工运最高荣誉的荣誉奖章(Medal of Honour)。这个奖章授予为工运做出卓越贡献的非工运人士,近年来获奖的包括前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2019年)、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2017年)、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2014年),以及卫生部长颜金勇(2014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