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麦当劳年底结束营业

位于女皇大道莱道公园的麦当劳年底即将停业。(蔡振鸿摄)
位于女皇大道莱道公园的麦当劳年底即将停业。(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坐落在静谧公园内,最美麦当劳今年年底将结束32年的营业,多名公众深表不舍,今早(4月24日)冒雨前来用餐。

位于本地首个日本主题社区公园,女皇大道莱道公园(Ridout Tea Garden)的麦当劳快餐店,将在今年年底结业。该麦当劳绿意环绕、环境清幽,拥有俯瞰小池塘的户外用餐区,号称本地最美的麦当劳之一,多年来深受居民喜爱。

记者今早走访时,虽下着倾盆大雨,多名公众昨晚(4月23日)听闻停业消息后,都冒雨前来用餐,店内座无虚席,有些公众还需在雨中等候入座。

公众许女士(45岁,会计)受访时表示,她曾在20年前光顾过这间麦当劳,听闻即将关闭后,今早特地从兀兰开车前来。

与丈夫从裕廊开车前来的骆女士(56岁,金融行业)则说,她第一次到访,原以为雨天人不多,岂料麦当劳内还是爆满,感觉这里环境很好,关闭了很可惜。

公众黄志豪(39岁,老师)今早与身怀六甲的妻子和2岁及5岁的女儿从义顺前来吃早餐。他表示,大学时期就开始光顾这间麦当劳,如今每两三个月都会与家人前来用餐。

“孩子喜欢动物,快餐店食物价格又不贵,这里可以坐在池塘边,边吃边看松鼠、鱼、乌龟等动物。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里,如今只剩下半年,非常难过,也很遗憾未来不能带即将出世的女儿前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