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黄金坊等德士 天花板突坍塌 女郎险遭砸中

黄金坊的部分天花板昨晚突然坍塌,当时有女公众站在天花板附近,差点被落下的板块和木架砸中。(读者提供)
黄金坊的部分天花板昨晚突然坍塌,当时有女公众站在天花板附近,差点被落下的板块和木架砸中。(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妙龄女郎在黄金坊等德士,头上大片天花板和木架突然坍塌,落在她脚前,只差一公分就砸中她,吓得她花容失色,双脚发软,附近女店员赶紧前来扶她坐下“定惊”和安抚她。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4月23日)傍晚约6时,地点是黄金坊靠近入口处的位置。

读者沈先生昨晚把现场照片上载到面簿,他受访时说,当时与友人相约在黄金坊吃饭,友人先到那里,结果看到天花板坍塌的情况,于是把照片发给他。

记者过后到场走访,发现天花板坍塌的面积约有三四米宽长,它刚好落在一家杂货店的门口前。

该店女职员娃莎娜(50岁)表示,当时在店里的她突然听到有东西碎裂的声音,不到一分钟后,整片天花板就塌了下来。

她说,整个过程快到来不及反应,当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子就站在她店前面等德士,天花板就在那个女子的眼前落下,坍塌的板块和木架跟女子的脚只差一公分的距离,女子差点就被砸中了。

“那名女子吓得魂飞魄散,愣在那里。我见她双脚发软,赶紧扶她坐下,过了一会儿她才回过神。”

她说,女子缓一缓神后,才继续去等德士坐上车后离开。

另一名零食店女老板妮妮(32岁)则说,事发时大家都显得措手不及,被眼前一幕吓得目瞪口呆。

“当时声响非常大,我住在对面组屋的朋友也告诉我说听得到坍塌的巨响,宛如爆炸声;经过的公众经过都停下来围观,不少人也掏出手机拍照。”

她说,幸亏事情不是发生在晚上,因平日有很多酒客会从餐厅走出来抽烟,也有一些访客则会在那里等车,如果发生在晚上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