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水滨坊疑污水管堵塞 七店泡臭水

公众淌水而行(读者提供)
公众淌水而行(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厨房污水管堵塞,榜鹅水滨坊地下层涌出污水,臭气熏天,至少七家商店受影响,停业两小时,有商家亏损1500元收入。

昨日(4月24日)上午10时半左右,榜鹅水滨坊B2楼层的地面突然出现积水,随后情况越发严重,积水如小溪般不断流出,不少公众止步,也有公众踏水而行。

记者昨晚走访,发现至少七家商店遭殃,包括多家餐馆、药房、理发店等,有餐馆甚至被迫暂停营业。

其中一间餐馆的经理梅纳德(33岁)受访表示,昨午12时看见一名阿叔跌倒,前去查看情况才发现地面一片湿漉漉,过后积水蔓延,不断涌进店内。他指出,这是商场第一次发生淹水事件,不知道积水从何而来,但发出恶臭味。

“积水一直流出,影响顾客用餐,我们决定暂停营业,包括外卖服务。直到近两个小时后,积水清理干净了我们才恢复营业。这期间损失了约1500元。”

另一家咖啡店店员则透露他们暂停营业2个小时,损失近千元,其他不便多说。

榜鹅水滨坊发言人受询时指出,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由于一条厨房污水管堵塞,导致一些商店和公共区域出现漏水的情况。他表示,一家商店暂停营业。保安人员和服务人员为购物者和商家提供协助,受影响地区已于下午二时三十分清理完毕。

“如今一切照常营业,对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