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港航空泡泡下月26日启动 我国交通部未证实消息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的“航空泡泡”将在下个月26日启动。(档案照片)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的“航空泡泡”将在下个月26日启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研议多时的“航空泡泡”将在下个月26日启动,双方最快将在今天(4月26日)宣布启动日期。

报道引述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参与新港航空泡泡的航班服务将从5月26日开始;如果新港两地不再暴发新一波疫情,航班数量将在6月26日增加。

截至《联合早报》截稿时间,我国交通部没有证实上述消息是否属实。

新加坡与香港原定去年11月22日启动航空泡泡,但因香港暴发第四波疫情,这项计划在启动前夕紧急喊停。

彭博社早前报道,新加坡和香港原本打算本月22日就航空泡泡作出新宣布,但随后取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月中曾透露,同新加坡的航空泡泡方案将很快出台。

我国交通部本月22日答复媒体询问时指出,新港双方一直就航空泡泡计划进行密切磋商。“我们还没定下宣布重启航空泡泡的日期,一旦敲定后就会尽快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