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试行社区服务新计划 将一些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列为求助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扫描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的QR码登入数码咨询服务站、获护联中心列为失智症求助点、训练前线职员和巴士车长以更好地为特需乘客提供协助……SMRT推出新计划和设施,以更好地为社区及搭客服务。

这项名为“Go-To SMRT”的计划,将从17个SMRT地铁站和五个巴士转换站开始实行,并在未来两年内逐步推广至SMRT旗下的公共交通网络。通过该计划,SMRT鼓励公众将SMRT运营的交通节点视为首选的求助站,提供包括问路、急救、寻找失踪儿童或老人,以及其他能在他们乘搭地铁途中所给予的援助。

这17个SMRT地铁站和五个巴士转换站内将设有“Scan & Go-To”QR码。它就像是一个数码咨询服务站,方便通勤者扫描后获取实用信息,包括显示车站周围的设施、地铁或巴士抵达时间,以及其他旅途资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