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对方指导 火爆男刀砍女同事

女员工颈部和手臂都手上,救护人员为她包扎后送她到医院救治。(受访者提供)
女员工颈部和手臂都手上,救护人员为她包扎后送她到医院救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鱼汤摊请到火爆男员工,资深女员工好心给菜鸟指导和批评,却不知何故惹怒对方。火爆男拿起菜刀砍女员工颈项和手臂,然后弃刀而逃,但在四个小时内被警察逮捕归案。

事件发生在昨天(4月27日)下午约4时30分,地点是在武吉巴督11街第155座组屋的咖啡店,起争执的是“肥仔荣食摊”的两名员工。

读者黄先生通知《联合晚报》,昨天经过该咖啡店时发现有多名警察到场封锁两个摊位,警员在场进行调查,并测量一把菜刀。

记者抵达现场时,现场已经解封。“肥仔荣食摊”的摊主沈女士(64岁)告诉记者,事发时只有两名员工在摊位,另一名员工已经回家,是员工的朋友跑到她家通知,她才得知摊位出事。

她说,两名员工相信是在工作上闹不和,男员工(33岁)不满女员工(35岁)的指导,一气之下就拿菜刀砍对方的颈项和手臂,女员工负伤跑出摊位求救,男员工则在伤人后弃刀逃跑。

隔壁的烧腊摊摊主张女士(49岁)受访时说,听到女员工的尖叫声后,看到她一身血淋淋跑出摊位,除了颈项和手臂的四五道刀痕,后脑勺似乎也被砍伤。

有食客立即报警和叫救护车,救护人员抵达后为女员工包扎伤口,然后送入医院救治;警方则封锁了“肥仔荣食摊”和烧腊摊位进行调查至晚上7时半,并取走了烧腊摊的电眼画面。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下午4时30分接获求助电话,一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警方今早发文告表示,警员在案发后四小时内逮捕33岁涉案男子,他在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名下被逮捕,明日将被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最高可监禁长达七年、鞭刑、罚款,或任何组合的刑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