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路墩狂燃四人烧伤 涉酒驾司机被捕

民防人员赶到场后扑灭火势。(受访者提供)
民防人员赶到场后扑灭火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车子失控撞断路墩,冲入树丛后侧翻,起火狂烧20分钟,四人烧伤,司机涉醉酒驾驶被捕。

这起事故于本周一(4月26日)傍晚7时许发生,地点是裕廊山一带,靠近ATC钓虾场附近。

钓虾场东主萧志光(50岁)受访时表示,当时虾场内有10多人,听到巨响后,都立即跑过去查看。他透露,他们赶到时,车内的七名乘客及司机都已经自行爬出来。

“我的一名朋友本身曾经接受训练,于是拿着店内的灭火器协助灭火,但车身火势持续延烧20分钟。”

据悉,当时货车往下山的方向行驶,相信是因雨天路滑,加上司机喝了酒,才会失控撞断路墩,冲入树丛后翻覆。

根据公众拍下的视频,火势吞噬了整辆货车。

在视频中,有公众称,所幸货车没有冲下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受询时指出,警方在26日当天傍晚7时26分接获投报,4名年龄介于17岁至21岁的乘客,在神志情清醒下被送往医院,22岁男司机则因酒驾被逮捕,调查工作进行中。

民防部队表示,民防人员使用一个水枪扑灭火势,并将一人送往国大医院,另外三人则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萧志光透露,当时除了有五辆救护车之外,还有约四辆警车及数辆警方电单车,10多名警员一直调查至晚上10时许方才离开。

“当时的火势很猛烈,最先抵达的是一辆红犀牛,之后大型民防消防车也赶来支援,并成功扑灭火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