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母留医确诊 被隔离儿子:妻孩帮佣四人轻微感冒症状

72岁确诊妇女王金珠如今在医院的隔离病房。(受访者提供)
72岁确诊妇女王金珠如今在医院的隔离病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72岁老妇在陈笃生医院留医确诊,正接受隔离的儿子今早(4月30日)告诉《新明日报》,妻子与其中两名儿女与帮佣一共四人出现轻微感冒症状。

《新明日报》昨天(29日)报道,陈笃生医院女护士确诊,与她接触过的同病房病患也确诊,包括本月20日住院的72岁妇女王金珠。

王金珠的儿子(39岁)今早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表示,母亲现在在医院的隔离病房,父亲在住家隔离,他与七岁的大儿子在酒店隔离,而姐姐则在同个酒店的另外一间房隔离。

“我和儿子是本月25日去探望母亲,我们在那里约15分钟到半小时,妻子与其他三名儿女和帮佣都没有去所以他们暂时无须隔离。我与儿子是前天(28日)傍晚被通知要隔离,会一直住到下个月9日。”

他表示,留在家中的家人目前也出现轻微感冒症状,为以防万一已寻医,并安排进行冠病拭子检测。

“我妻子身体出现酸痛,也有些鼻塞,五岁多的二儿子暂时没有症状,两岁多的三儿子有点感冒,一岁的小女儿则有些发烧,帮佣也有点感冒。”

他透露,一岁女儿在本周三傍晚先进行检测,结果呈阴性。其他有症状的成员今午(30日)进行检测。

“现在我与大儿子目前没事,没有出现不适。但隔离在酒店,挺担心其他家属的情况。”

自从前天被通知要隔离后,他与妻子也决定负责任,不让孩子去学校上学至到他的检测结果出炉为止。

“虽然个别在不同地方隔离,我和隔离的家人都会每天约好时间定时视讯通话。父母的精神都看起来不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