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追砍少年 停车场留血路

字体大小:

疑因口舌之争,15岁少年疑遭四青少年追砍,全身浴血,从多层停车场一楼逃到六楼,血路近500米。警方迅速破案,逮捕四青少年。

这起血案发生于昨天傍晚6时39分,地点是大巴窑4巷第60A座的多层停车场。

热心读者拨电通知《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指在上述地点看到多辆警车和警员,停车场外也拉起了封锁线,气氛紧张。记者到场后,发现多层停车场的一楼电梯前留下大片血迹,点点滴滴已凝固。

据观察,事发处附近也血迹斑斑,形成了一条至少500米长的血路,一路从多层停车场一楼来到六楼的露天天台。

据悉,伤者与涉案的青少年之前因口舌之争,双方才爆发冲突,结果有人拿刀追砍伤者。一般相信,伤者遇袭后负伤逃走,伤口不断出血,留下了一条骇人的血路。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殴斗事件,四名年龄介于15岁至20岁之间的青少年因携带致命武器暴乱而被捕。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