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限号入场等安全措施 商场人潮减商家发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局从刚过去的周末开始实施人流管制,受访幸运商业中心商家表示,今年4月10日取消限号入场措施后,因为人潮增加,生意回升至疫情前的七成左右,但过去两天起因为人潮减少,销量下跌约四成。

本地过去一周的新增冠病社区病例激增,当局从刚过去的星期六开始实施人流管制,包括收紧购物商场和大型独立商店的人数限制,以及在人流量高的幸运商业中心和柏龄大厦,恢复每个星期天按身份证单双号限号入场的限制。幸运商业中心昨天(5月2日)的人潮减少约三成,业者担心好不容易好转的生意再受打击。

趁着星期天休假日到乌节路与朋友见面的菲律宾籍女佣乐西(Lexlie Lex,41岁)昨天早上10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虽然自己的准证号码是双号,可在昨天进入幸运商业中心,但因为没有需要购买的物品,因此站在商场外等朋友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