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全新数码配套个人版 每月只需9元9角

zaobao.sg全新数码配套的订户,可通过一台智能设备的早报应用和一个网站的登入权限,浏览订户专享内容。
zaobao.sg全新数码配套的订户,可通过一台智能设备的早报应用和一个网站的登入权限,浏览订户专享内容。

字体大小:

“股神”巴菲特曾说过:“有一种投资好过其他所有的投资,那就是投资于自己”,每天阅读新闻,应当是人生最好的投资之一,你不必出门,即可获知天下事,充实谈资和增长见识。

zaobao.sg推出全新的数码配套个人版,每月9元9角,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当天和过去13天的电子报内容。此配套的订户可通过一台智能设备的早报应用和一个网站zaobao.sg的登入权限浏览订户专享内容。

成为zaobao.sg数码订户,你能阅读到实用且富知识性的订户专享内容,包括独家新闻、新闻专题、专栏评论、特派员从世界各地带回的观察、陶冶生活的文学和艺术作品介绍等。这些内容包含着前线记者为新闻报道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也蕴藏专栏作家笔尖中吐露的智慧和见识,能为读者开辟新视角、增长新见闻、带来触动与启迪。

另外,zaobao.sg提供全球股市行情、经济走势、金融消息等。订户还可阅读专家分析的财经资讯,刷新每个人对理财和投资的概念,让投资新手也能掌握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投资产品。

订户还有机会领取赠品、享受餐饮、购物及休闲娱乐津贴,并受邀参加SPH Rewards的独家活动。这些活动仅限新加坡本地订户。

不附带合约 可上网或拨电订阅

这个新个人配套不附带合约,读者可上网启动,并且能随时取消,无任何取消订阅费用。

订阅网址是:https://zbsub.sg/zbpe 。订阅热线电话:63191800(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至傍晚6时,公共假期除外)。

读者可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早报应用,只要在任何应用商店上搜索“早报”即可找到早报应用。无论是不是订户,都可通过早报应用获取最新的新闻内容。

订户可使用数码订户MySPH账号登入应用,随时随地阅读订户专享内容。除了应用,订户也可使用任何浏览器前往zaobao.sg网络版并登入,开始启用个人配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