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脚踏车失控摔下 女主管遭巴士碾死

死者黄秀云。(受访者提供)
死者黄秀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南大校园内致命车祸,49岁工厂女主管与友人骑脚车,疑过斑马线后失控摔下,遭巴士后车轮碾过头部,当场丢命。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晚(5月3日)8时40分左右,地点是南洋弯和南洋通道交界处附近的路段。不幸丧命的是49岁的工厂女主管黄秀云。

热心读者张小姐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车祸,一名女子被碾过后,头破血流,多名警员到场调查。

记者抵达时,现场共有四辆警车,警员已拉起封锁线调查。死者遗体被蓝色帐篷遮掩起来,一名死者男友人则坐在地上痛哭,自责不已。

男友人告诉记者,他约死者骑脚踏车,他骑在前方,不时会回头查看。“当时我们骑着脚车下坡后,准备过斑马线到对面,怎料路不平,她(死者)从脚踏车摔下,结果巴士来不及闪避,碾过她的头部。”

叙述事发经过时,男友人多次哽咽,更也因为感到自责,捶打自己发泄情绪,哭喊:“都是我不好!”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9岁的女脚踏车骑士当场宣告不治,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