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女子被指对狗拳打脚踢

 女子拉着贵宾犬的前腿,拖着它走约20秒的一段路,网民纷纷谴责女子虐待动物。(取自MustShareNews网站)
女子拉着贵宾犬的前腿,拖着它走约20秒的一段路,网民纷纷谴责女子虐待动物。(取自MustShareNews网站)

字体大小:

女子在碧山组屋区遛狗,被指对小狗拳打脚踢,甚至一度拉小狗前腿拖着它走,可怜的小狗得不断蹦跳跟上女子,事件在网络引起热议。

目击者称于昨天(4日)早上约8时45分,在碧山24街第273A座组屋一带拍下事件视频,然后上传至社交媒体网页。

视频如今已被取下,但根据各家网络媒体转载的视频片段,可清楚见到女子的行为。

画面显示,一名身穿红衣黑裤的女子正在遛一只褐色贵宾犬,但步伐有些异常。

只见女子用左手拉起贵宾犬的两个前腿,拖着它走一段路,可怜的小狗只能靠后腿支撑,不断蹦跳才跟得上女子的步伐。

贵宾犬勉强走着,但女子随后还将它整个身子拉起来,让它在空中摇晃。

根据网络媒体Mustsharenews报道,女子这样拖着贵宾犬约20秒,还两度将狗拉起来,然后才肯松手让它正常走路。

该报道指出,公众也目睹女子对小狗拳打脚踢,不过视频并没拍到这段画面。

记者在面簿发现,数个动物爱好者网页转发这件事,网友在留言区里谴责女子的行为。

多名网友认为,公众应该向当局举报此事,让当局展开调查,及时遏制虐待动物的行为。

也有人指出,女子竟敢在公共场所如此对待小狗,无法想象她在家里的行为,为贵宾犬的安全感到担心。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已介入调查此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