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理工学院创办“开发运维”课程 传授通过数码软件提高企业生产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共和理工学院昨天照常举办实体毕业礼,但从本月8日起,毕业礼都将转到线上举行。(庄耿闻摄)
共和理工学院昨天照常举办实体毕业礼,但从本月8日起,毕业礼都将转到线上举行。(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业正面对人才短缺问题,鉴于市场对这个行业的人才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与淡马锡理工学院联手创办“开发运维”课程,让更多人学习如何通过使用数码软件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名为“开发运维专业文凭”(Specialist Diploma in Development and Operations)的课程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始授课。该课程能让学生学习如何帮助企业通过自动化应用和服务来改善协作并提高生产力,同时加深他们在编码管理和优化软件交付流程(software delivery process)的知识。

这项新课程也是两家理工学院所提供的持续教育与培训课程(Continuing Education and Training,简称CET)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