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传吵声隔天出命案 兄涉乱棍殴妹酿悲剧

29岁男子涉嫌以乱棍重伤妹妹,导致对方卧尸家中。(徐颖荃摄)
29岁男子涉嫌以乱棍重伤妹妹,导致对方卧尸家中。(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家庭悲剧!疑因“不听话”起争执,29岁男子乱棍重伤妹妹,导致对方卧尸家中,今早(5月6日)被控。

这起命案发生在昨日(5月5日)清晨6时30分左右,地点是金文泰西1街第602座组屋单位。

涉案的是哥哥黄博灿(29岁),死者是他的19岁妹妹黄宝英,两人租住在上述单位的其中一个房间。

记者今早走访该处,邻居谭小姐(39岁,工程师)受访表示,昨日清晨6时许,楼下出现了五六辆警车。

“约15名警察到场调查,还有警察上门问我们是否在前晚8时到10时之间听到吵架声或其他动静。不过我们那天半夜12时才到家,所以也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邻居黄先生(79岁)则说,警方将涉事单位周围封锁调查,死者的尸体是在昨午2时许,从单位抬出。

有邻居从数月前开始,就听到兄妹俩频频争吵,还传来打墙的声音,事发前一晚也是同样听到争吵等嘈杂声,没想到隔天早上就出了命案。

警方昨天深夜发表文告,指在上述地点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的通报后,到场展开调查。

抵达现场后,警员发现19岁女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单位内,随后当场被宣布死亡。29岁男子因蓄意重伤女子而被逮捕。(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