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脚踏车逆行 阿叔被车撞

阿叔摔落地后,不少路人上前协助。(取自网络)
阿叔摔落地后,不少路人上前协助。(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阿叔逆向行驶遭面包车撞倒,头破血流,昏迷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天(5月4日)晚上10时18分,地点是芽笼25巷和芽笼路的交界处。

记者昨晚走访该处,附近咖啡店老板林先生(55岁)告诉记者,事发时听到撞击声,前去查看时,发现一名骑脚车的阿叔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

“阿叔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不断眨眼睛,好像要跟我们讲话,但又讲不出来,头部还流着血。”

林先生绘述,4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立即下车,查看阿叔的情况,同时,已有10多名路人和咖啡店食客驻守围观,不过大家都不敢去碰触阿叔,担心造成二次伤害。救护车随后很快就到场。

“这条小路是单向行驶,阿叔逆向行驶,相信当时面包车司机来不及反应,车才会撞上对方。面包车的轮胎相信也被脚车刺爆。不过,在这条路上还是第一次发生车祸,没想到这么严重。”

他透露,阿叔被送上救护车后,司机仍留在现场接受交警的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60岁男骑士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调查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