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13次打胰岛素 图“无痛死法”杀儿 判监5年

29岁的被告到马来西亚购买这款胰岛素,七个月内13次为儿子注射胰岛素,有意以此“无痛”法杀死儿子。(iStock)
29岁的被告到马来西亚购买这款胰岛素,七个月内13次为儿子注射胰岛素,有意以此“无痛”法杀死儿子。(iStock)

字体大小:

不忿年幼时性侵自己的哥哥得到幸福,妇女竟计划放火烧死全家人。但妇女不舍最爱的独子遭火吻,上网学会注射胰岛素的“无痛死法”杀儿。所幸被机警的医疗人员察觉,救了孩子一命。

为了保护被告的亲生儿子(现年9岁),法官下令媒体不得公开任何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现年29岁的被告昨日承认使用毒药蓄意致伤他人的罪名,被判坐牢五年。

根据案情,被告小时候曾被哥哥非礼及强奸,心中对他充满仇恨,见他后来成家,嫂嫂怀有身孕,觉得他不配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遂萌生杀念。

她计划在2019年9月,一把火把自己、母亲、哥哥和她自己的两个女儿活活烧死。但她偏爱唯一的儿子,不希望他死得那么痛苦,便上网寻找能“安详死去”的方法。被告发现注射胰岛素可致死,竟背着丈夫密谋,从马来西亚的药房买了胰岛素,再上网找视频学习如何使用。

2019年1月到7月15日间,被告13次给当年6岁的儿子打胰岛素,导致他后来出现恶心呕吐、剧烈头痛、脸部起红疹等症状,单单6月份便三次入院,共留医11天。

同年7月15日,院方要求被告送儿子入院观察,被告仍在儿子入院前为他注射胰岛素。隔天早上,儿童护理师和被告的儿子交谈时,才得知被告常拿一种深蓝色的注射器给他打针。

医疗人员立即质问被告,被告才承认为儿子注射胰岛素,院方随之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