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脚车遭撞死 女主管我国出殡 夫与子马国泪别

叶子成(左)与儿子叶毅乐通过电脑连线观看出殡全程,期间不时伤心地掩面啜泣。(中国报)
叶子成(左)与儿子叶毅乐通过电脑连线观看出殡全程,期间不时伤心地掩面啜泣。(中国报)

字体大小:

南大骑脚车被巴士碾死,女主管昨天(5月6日)出殡,在马国的丈夫儿子全程只能通过视讯泪送死者,丈夫承诺会替爱妻照顾好儿子。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车祸发生于本周一(5月3日)晚上8时40分左右,地点是南洋弯和南洋通道交界处附近的路段。

不幸丧命的是来自马国的黄秀云(49岁,工厂女主管),当时她与友人骑脚车,疑过斑马线后失控摔下,遭巴士后车轮碾过头部,当场丢命。

死者的丈夫儿子因疫情无法来新处理后事,记者昨天联络上丈夫叶子成(58岁),他难过表示,父子俩与母亲及哥哥只能在芙蓉老家,通过视讯观看整个出殡过程,倍感心痛。

他说,出殡仪式于中午12时50分开始,火化于下午2时结束,他们全家也只能隔空陪她最后一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