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3道疑出现“虐猫狂” 10天四猫被砍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猫人士近来在宏茂桥3道第343座组屋发现猫咪疑似被人蓄意弄伤。(受访者提供)
爱猫人士近来在宏茂桥3道第343座组屋发现猫咪疑似被人蓄意弄伤。(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宏茂桥3道疑似出现神秘“虐猫狂”导致一波“虐猫案”,公众指在短短10天内,发现四只社区猫咪被砍伤,其中两只还要动手术缝合伤口并留医。

住在宏茂桥德义区的陈凯宁(32岁)告诉《联合晚报》,从上个月25日至本周二(4日),宏茂桥3道共有四只社区猫接连受伤,其中三只腹部出现疑似被砍的痕迹,一只则是背部出现刀砍伤痕。

陈凯宁和丈夫都是爱猫人士,因此与区内其他爱猫人士都有联系。上个月底,另一名爱猫人士在社交媒体上上载社区猫“Dino”在25日受伤的消息。这只猫咪当时出现在宏茂桥3道第343座组屋附近,“我当时见有爱猫人士为它处理伤口,就没有多加留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