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遵守食客限制规定 餐馆小贩中心再贴封条收大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访的清洁公司表示,封条都是根据环境局指示贴的,确保各桌和各座位之间维持安全距离。为了不影响小贩中心的生意,公司也根据小贩中心的营业时间安排贴封条、绑网子的时间。餐馆昨晚在食客离开后开始调整座位安排,须收起部分椅子及大桌。

一系列防疫措施今天(5月8日)起收紧至本月底,包括在外用餐限制每桌最多八人减至五人,小贩中心和咖啡店过去两天又开始贴封条、绑网子,为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做准备。另外,有餐馆业者反映,一些超过五人的大组食客调整了本周末的预订,赶在昨晚聚餐。

记者昨早走访大巴窑5巷第75座小贩中心时,负责打扫的清洁公司员工在国家环境局的指示下,为小贩中心的桌子和座位贴上封条。纽顿熟食中心情况也一样,昨早约10时,工作人员已马不停蹄为桌子绑网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