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面提高员工心理健康意识 12机构获银丝带表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冠病疫情前,银丝带组织为国际采矿公司力拓的职员举办心理健康工作坊。(银丝带组织提供)
在冠病疫情前,银丝带组织为国际采矿公司力拓的职员举办心理健康工作坊。(银丝带组织提供)

字体大小:

心理健康与生理健康同样重要,对员工的生产力有显著影响。我对更多雇主意识到这个问题感到欣慰,他们正踏出第一步在工作场所推展心理健康计划。

12个致力于提倡职场身心健康的雇主,通过举办工作坊、制定心理健康计划等方式,提高员工的心理健康意识,今年获银丝带组织颁奖表彰。

推动心理健康的银丝带组织,根据五大指标评选出今年的获奖公司,即雇主是否有举办相关活动、讲座或工作坊,为有心理健康问题的求职者提供工作,为人事部人员和管理层提供基本心理健康知识,为有心理健康问题的职员提供援助,以及是否响应世界心理健康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