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10年房贷当5年“钉子户” 离婚汉被赶搬竟袭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拖欠建屋局贷款约10年后,建屋局强制收回被告位于榜鹅的组屋单位。(庄耿闻摄)
拖欠建屋局贷款约10年后,建屋局强制收回被告位于榜鹅的组屋单位。(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向建屋局贷款买下组屋后拖欠约10年房贷,建屋局要强制收回房子时,离婚汉又当了五年“钉子户”拒搬。当建屋局人员上门执行搬迁令时,离婚汉恫言开直播指控当局抢占房子还袭警,大闹超过1小时。

这名钉子户林国基(译音,61岁)被控一项蓄意伤害公务员和一项抵触建屋与发展法令的控状。他不认罪,经审讯后,被判坐牢三个月和罚款4000元。他不服所判,针对罪成和刑罚提出上诉。

国家法院昨天(5月8日)发出的判词显示,被告2001年向建屋局贷款逾12万元买下榜鹅的组屋单位,并从2007年开始拖欠房贷,建屋局以各种方式提醒他缴贷款不果,在2013年开始发函表示将强制收回他的房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