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居民乱扔垃圾 昨晚刚清理今早故态复萌

字体大小:

组屋区乱丢垃圾的情况严重,议员马炎庆面簿贴文指责,清洁工昨晚(5月10日)清理后,岂料今早竟故态复萌,又出现垃圾。

也是淡滨尼集选区议员的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昨天在面簿指出,乱扔垃圾是一个问题,市镇会在这些被丢弃的物件中找出蛛丝马迹,找寻罪魁祸首。“我们曾成功从地址标签中找到线索,并针对指定的人士发出了传票。”

他语重心长地表示,呼吁居民绑好垃圾袋,正确地扔进垃圾槽或垃圾桶内,未适当处理的食物垃圾会引来害虫和动物。

“让我们继续尽我们所能,保持我们的家园清洁。”

据了解,乱丢垃圾的地点位于淡滨尼9道第499C座组屋,记者今早到场观察,发现垃圾槽外依旧堆满垃圾,二楼与三楼的情况尤其严重,组屋墙沿上也有许多居民丢下的垃圾。

有居民指出,清洁工昨晚已清理干净,岂料今早故态复萌,一片狼藉。

住在组屋二楼女居民萨蒂雅(65岁)指出,曾发现有人在靠近垃圾槽的电梯旁附近啃鸡翅膀,之后直接将鸡骨头丢在地上。

“这将引来害虫,其他居民若有样学样,情况不堪设想。”

三楼居民拉曼(68岁)则透露,曾目睹有一户家人将垃圾丢到走道上,但不曾直接与他们对质,也不想惹事。

记者前去询问被指责的住户,对方否认乱丢垃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