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陈笃生医院乘客 私召车与德士不拒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笃生医院的德士站不时还是有德士和私召车前来接送乘客。(陈斌勤摄)
陈笃生医院的德士站不时还是有德士和私召车前来接送乘客。(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根据好几个不愿具名的医疗人员说法,他们这段期间还是能叫到车,只是等候时间稍长,拒载问题并不严重。私召车司机也认为他们并不是要选乘客,拒载应该属于个别情况。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陈笃生医院的一名男护士正打算用手机叫私召车。这几天他不时会遇到私召车司机先是接了单然后又取消,有时要连续叫两三次才有车开过来。不过,等候时间也就多了大约10分钟,他觉得还可以接受。

近期因为陈笃生医院出现感染群,一些医疗人员被德士和私召车拒载的情况受到李显龙总理和卫生部长颜金勇等人的关注。颜金勇前天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时说,拒载的只是一小部分司机,大部分新加坡还是很感激医疗人员的奉献与牺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