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考量为先 户外踏青热商场食肆冷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少公众在昨天的公共假日选择避开购物商场,平时人来人往的碧山第八站在午餐时间人潮也不多。(谢智扬摄)
不少公众在昨天的公共假日选择避开购物商场,平时人来人往的碧山第八站在午餐时间人潮也不多。(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防疫措施收紧后,昨天是首个公共假日,铁道走廊等户外活动地点人潮虽多,人们大多都有保持安全距离。小贩中心和购物商场则相对冷清,不少公众表示,会选择打包回家,避免堂食。

防疫措施收紧后的首个公共假日,考虑到近期社区病例增加,不少受访民众选择避开购物商场,一早和家人朋友结伴到铁道走廊踏青。一些热门小贩中心则格外冷清,受访食客表示若非因为要出门办事而选择在外用餐,他们会出于安全考量而留在家。

记者昨早走访铁道走廊(Rail Corridor)观察发现,不少公众趁着开斋节假期,一家大小一起外出郊游。武吉知马上段桁架桥(Truss Bridge)的热门拍照景点也吸引许多民众合照留念。虽然访客不少,但大多都有保持安全距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