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装修地板 楼下天花板被“凿穿” 装修商:建筑老化造成石灰剥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先生的厨房天花板石灰剥落,破口处甚至有一个小洞直通楼上单位。(唐家鸿摄)
吴先生的厨房天花板石灰剥落,破口处甚至有一个小洞直通楼上单位。(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楼上装修地板,楼下单位天花板的石灰竟剥落,碎石灰洒满餐桌。楼下住户查看时,赫然发现天花板已经“凿穿”,一个小洞直通楼上单位的地面。

这起罕见的事故发生于本周一(10日)中午时分,住在义顺72街第751座组屋八楼的吴先生(35岁,私召车司机)告诉记者,楼上邻居应该是从那天开始装修,不断发出响声。3时左右,他突然听见厨房传来声响,紧接着是重物掉落的声音。

“我走进厨房吓了一跳,椅子和地板上满是石灰粉,桌上还有很多比较大块的石灰,原来是天花板掉了一块下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