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瞪眼起纠纷 3女当街打架

三女昨天凌晨在惹兰勿刹福士路一带打架,惊动警方到场。(取自面簿)
三女昨天凌晨在惹兰勿刹福士路一带打架,惊动警方到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疑因瞪眼起纠纷,三女当街大打出手,恰巧被巡逻警员看到。警员立刻上前制止,三女因打架滋事当场被捕。

事件发生在昨天(5月13日)凌晨3时左右,地点是惹兰勿刹福士路的店屋外,相关视频在面簿上流传,至今已有超过500人转贴视频。

画面显示,好几个人在事发地点推挤,一名男子全程口操福建话怒飙脏话,当时已有一辆警车停在路旁,巡逻警员已经到场处理。

尽管已有警员在场,男子却无法冷静下来,继续当街大喊,骂到一半还喊道:“喂!不要跑!”不久,另一辆警车赶到场,两名警员匆匆上前支援,长约1分30秒的视频到这里结束。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事件发生在13日凌晨2时45分左右,几名警员经过福士路时发现现场有状况。初步调查显示,两组人当时在场打架。3名介于25至37岁的女子在滋事打架(affray)的罪名被逮捕。

记者走访现场时,发现那一带有不少酒廊和一家越南餐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发时多数店家基本上已经打烊。

据《联合晚报》了解,三名女子相信是因相互瞪眼发生口角,最后演变成肢体冲突,三女才会当街大打起来。当时正在巡逻的警员正巧撞见三人打架,于是上前制止。

警方发言人说,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