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不准堂食 熟食中心封桌

昨晚勿洛熟食中心小贩收摊后,工人开始工作,将所有桌椅都用网罩住不能堂食。(陈斌勤摄)
昨晚勿洛熟食中心小贩收摊后,工人开始工作,将所有桌椅都用网罩住不能堂食。(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从今天(5月16日)起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接下来约一个月内,食客只能打包不准堂食,不少熟食中心昨天结束营业后纷纷封起桌椅。受访摊主预计,生意多少会受影响,尤其是售卖汤面类等较不容易打包的食物。

小贩林来发(56岁)和妻子在锦茂熟食中心经营两个摊位,一个售卖福建炒虾面,另一个卖泰式牛肉汤面。他说,根据去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的经验,炒虾面的生意影响不大,但是牛肉面的生意跌了约四成。顾客觉得汤面类的食物打包回家不好吃,更喜欢打包干一点的食物。

在同个熟食中心卖酿豆腐的叶姓摊主(60岁)说,去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他的生意减少超过一半。他说:“一个月租金约1500元,每天就算只损失200多元的收入,一个月下来损失也超过1500元。虽然政府给予租金回扣,不过这只是小补。 ”

王国兴(56岁,自雇者)昨天与妻子到高文熟食中心光顾。他说有时周末会来用餐,不过接下来一个月不会特地来打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