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调查:七成受访者认为 有必要实行新一轮防疫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调查显示,约四成受访者认为不能堂食对他们的影响最大。(邝启聪摄)
调查显示,约四成受访者认为不能堂食对他们的影响最大。(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调查显示,七成受访者认为有必要实行新一轮的防疫措施,超过八成受访者下来会减少外出,另有约四成认为不能堂食对他们的影响最大。

zaobao.sg针对政府宣布的新一轮防疫措施展开网络调查,截至昨天(5月15日)傍晚约有2017人参与调查。其中73.3%认为,新一轮防疫措施是有必要的;7.2%则认为没必要这么快又收紧防疫措施;另有19.5%觉得新措施不够严格,实行期应更长。

此外,85.4%参与调查者表示会在新措施实施期间减少外出;11%觉得生活如常;3.6%将继续进行社交聚会,但会格外小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