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0个榴梿8个坏 顾客不满 摊贩:可换

彭先生说,经过大巴窑中心第184座一家水果店时,被果王的香味吸引。
彭先生说,经过大巴窑中心第184座一家水果店时,被果王的香味吸引。

字体大小:

男子到大巴窑买榴梿,不满10个有8个不能吃,怒斥摊贩不老实。摊贩表示,愿意退换。

买到坏榴梿的彭先生(41岁,海事行业)受访时指出,他本月13日下午3时许,经过大巴窑中心第184座一家水果店时,被果王的香味吸引,于是花了60元购买10个榴梿。

他透露,当时觉得榴梿的价格公道,加上老板声称是甘榜老树榴梿,自己父母也喜欢吃,因此才购买。

“我平日购买榴梿时都会比较小心,这次是因为看到对方有店面,相信是做熟客生意,才放心选购。”

他说,当时他没有试吃,只是让老板开一道缝查看,也没选择放在盒内。

“岂料,我回家后才发现榴梿出现臭酸、稀烂或是没味道等诸多问题,只有两个勉强可吃。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但如此劣质的榴梿,让我觉得他不老实。我本身较忙,也不打算回去退货。”

对此,不愿透露姓名的榴梿摊负责人表示,若客人对榴梿不满,可以拿回来,他愿意更换或是退款。他透露,当天有让该客人试吃,对方也觉得满意,但因没有放在盒子,所以也无从得知品质好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