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后闻异响以为进贼 摊主惊见五米巨蟒 咖啡店厕所内蠕动

蟒蛇最后逃进蹲厕的洞口里,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自面簿)
蟒蛇最后逃进蹲厕的洞口里,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配合“禁止堂食”措施,兄妹在咖啡店打烊后整理煮炒摊位时,厕所突然传出异响。两人以为进贼,悄悄走到厕所查看,赫然发现一条四五米长的大蟒蛇,摊主兄妹立刻拍下视频上网求助。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5日)凌晨1时左右,地点是位于克兰芝路的一间咖啡店。

煮炒摊主刘先生(38岁)与妹妹昨晚在咖啡店忙到凌晨时,忽然听到已经锁上的厕所内发出声响。

两人还以为咖啡店深夜进了小偷,一看发现这位“不速之客”竟是近五米长的蟒蛇。

刘先生受访时说:“平日我们约10时就收档了,但是因为暂时禁止堂食的新措施,我们当天忙到了隔天凌晨。厕所突然传出声音,我觉得很奇怪,厕所明明已经被我锁上了,难道有人闯入厕所?”

刘先生和妹妹决定一探究竟,谁知两人一推开厕所门后,惊见一条巨蟒在内蠕动。

他说:“我们当下都不知如何是好,妹妹连忙拍下视频发上网求助。”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许多网民纷纷转发,并留言建议兄妹拨打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CRES)或者民防部队的电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