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戴戴脱脱被提醒 粗话嫂狂骂男子

中年妇声称口罩掉在地上因此没有戴上并失控大喊。(受访者提供)
中年妇声称口罩掉在地上因此没有戴上并失控大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粗话嫂”搭巴士到商场,一路脱脱戴戴且都没戴好口罩,进入商场后更摘下口罩,男子好意提醒,却遭狂骂。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日(15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中峇鲁广场。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身穿花衣的阿嫂在商场内没戴口罩,一名男子上前劝告。

长约27秒的视频,面对男子规劝,阿嫂非但不听,还瞬间失控,对男子大吼大叫并爆粗口,喊道“滚开啦!你神经病!”随后,她进入电梯才戴上口罩。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到拍摄视频的男子曾良德(49岁,健身教练)。他受访时透露,当天晚上9时20分搭巴士到中峇鲁广场时,遇上了这名阿嫂,并注意到她没有戴好口罩。“她和我一样在中峇鲁广场下车,进商场时她就将口罩戴好,可是一进去后便摘下,在商场内四处走。”

曾良德表示,当时已是晚上9时30分,阿嫂肆无忌惮,因此决定好心提醒。

“我给予劝告后,她有些不甘愿,不过还是戴上口罩,但没走几步就开始骂我。我转头发现她又把口罩摘下来,于是又去提醒她,她竟说口罩掉地上。之后,她便失控,用脏话骂我。”

随后,阿嫂进入电梯离开。

曾良德透露,原本电梯内的一对夫妇见阿嫂没戴口罩也被吓到,立即走了出来。他指出,这名阿嫂神智清楚,知道进商场和超市时要戴上口罩。“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时,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