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朝护士邻居喷消毒水 中年男女被控蓄意骚扰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男护士说,当孩子走在门口时,邻居就打开大门喷洒消毒水。(互联网)
 男护士说,当孩子走在门口时,邻居就打开大门喷洒消毒水。(互联网)

字体大小:

盛港医院男护士一家近一年内不堪其扰,邻居频频朝他们家喷洒消毒药水和肥皂水,男护士儿子因对消毒药水过敏频频咳嗽,被托儿所拒收,夫妻耗尽育儿事假家中照料孩子。警方昨天发文告指,涉事的55岁男子和48岁女子今天将以蓄意骚扰罪被控。

警方昨天下午发文告指,55岁男子和48岁女子今天将在蓄意骚扰他人罪名下被控,女子同时也面临一项公共滋扰罪名。

文告显示,警方在去年5月15日首次接获通报指上述两人骚扰邻居,立即针对此事展开调查。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又陆续接到多起报案称,尽管涉事双方已尝试到社区调解中心进行调解,但在去年10月到今年1月间,两人依旧多次骚扰邻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