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组屋116户强制受检测首日 居民守秩序过程顺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清洁工在冠病检测活动开始前,为后港8道第506座组屋进行多一轮的清洁和消毒。(李健玮摄)
清洁工在冠病检测活动开始前,为后港8道第506座组屋进行多一轮的清洁和消毒。(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有数起冠病确诊病例住在后港8道第506座组屋,卫生部昨午(5月21日)开始分两天,为该座组屋的116户家庭进行强制性冠病检测。居民们陆续在昨午1时到检测站接受检测,大多受访居民说,检测过程顺畅,未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

卫生部的流行病调查发现,有数名确诊病患居住在该座组屋,因此所有居民必须分别在昨天下午1时至晚上8时,以及今天上午9时至下午4时之间,到设置在组屋底层的临时检测站接受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测。

住在三楼单位的陈素凯(60岁,家庭主妇)说,她在获知有居民确诊后感到非常害怕,整晚都睡不着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