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推搡婆婆还爆粗 掌镜人竟称“欺负孙”

男孩和婆婆推搡中,一度用双手抓住婆婆的头。(取自面簿)
男孩和婆婆推搡中,一度用双手抓住婆婆的头。(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网上疯传一段男孩推搡婆婆后,还狂飙脏话的视频,相信是男孩母亲的掌镜人还边拍视频边说“婆婆打孙子,我要报警”,引来网民的谩骂和挞伐!

面簿昨天(5月24日)疯传一段约4分12秒的视频,内容是一名婆婆和相信是她孙子的男孩在房内争吵的过程。

数名上载视频的网友表示不清楚事件发生的日期和地点,仅表示收到视频后觉得愤愤不平,才上载至网上。

视频一开始,一名婆婆和坐在椅子上,相信是孙子的男孩不知何故发生争执,两人也开始推搡。过程中,男孩极力挣扎,然后爆粗口将婆婆整个人推倒在地,貌似还打了婆婆数拳。

男孩过后若无其事的坐到床上吃起零食,而婆婆则艰难地站起来。在这过程中,一旁在拍视频的女子竟然还称是婆婆“欺负”孙子,还说要报警。

婆婆过后破口大骂说,“这间屋子不是你的,我也有还钱!”,但男孩口中一直碎碎念,用福建话说“去死啦”,结果惹怒婆婆说,“以后你的孩子也会这样对你!”

一旁拍视频的女人这时说,“小心她等下和爸爸投诉,说你没大没小。”,不过男孩却理直气壮说“她打我,我就打她回啦。”

婆婆过后继续骂男孩,并表示自己如果死了,也会每天来缠着他。“我说得出,就一定做得到。”

拍摄视频的女子再次说,“婆婆欺负孙子,一定要报警。”,然后站在房门口的婆婆继续训斥时,男孩却说“走开啦,讲这么多。”

婆婆过后表示,男孩才几岁,连钱都还没有开始赚,就开始学人装威风,然后慢慢走出房间,视频也随着结束。

视频引起极大争议

视频上网后引起极大争议,留言几乎一面倒谴责男孩和拍摄视频的女子,网民怒斥两人“难道你们不懂百善孝为先?”

网民Gary Chua就说,拍视频的女子也有问题,“我觉得两个年轻要欺负一个老的,人在做天在看的。”

Ivy Ivy则留言说,非常心疼婆婆,并痛斥男孩真的没有家教。

有网民指出,可能婆婆年纪大了偶尔难相处,但血浓于水,还是应该孝敬婆婆,怎么可以对老人家动手还爆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