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团队到社区 为居民接种疫苗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不是疫苗接种中心,但在卫生部灵活调派流动接种团队的安排下,居民吴运娇(右一,69岁)昨天到那里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心中大石放下了一半。

吴运娇今年3月接到接种疫苗的邀请,由于当时正在服用多种药物,医生建议她暂缓接种。

“我其实希望尽快接种,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最近我又问医生,他看我的验血报告,认为我现在可以注射了,我就来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询问。工作人员不久后通知我今天来这里接种第一剂。”

由武吉班让区基层组织和卫生部协调安排的流动接种团队,昨天下午在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为约60名居民接种。当中大多数是年长者,一部分是前线必要服务员工及客服人员等。他们接种的是莫德纳疫苗,28天后接种第二剂。

卫生部近期开始出动流动接种团队到不同社区,在一些没有被指定为接种中心的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为行动不便,或之前没有在指定时间注册接种的年长居民接种。

这一区原本的疫苗接种中心设在信佳—凯秀(Senja-Cashew)民众俱乐部,一些早前错过机会的年长居民虽能重新注册到那里接种疫苗,但须等较长的时间才会轮到他们。武吉班让区议员连荣华受访时指出,希望通过这项新安排,让之前错过接种的居民有多一个机会考虑是否要尽早接种。(邝启聪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