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天闯教堂 水獭吃光百条锦鲤

字体大小:

水獭连续四天闯教堂,一天内吃光小池塘超过40条锦鲤,接着转攻大池塘,又有超过50条锦鲤遭殃。

《新明日报》日前接获热心读者黄先生(71岁,退休人士)通报,指位于惹兰红山一带的一座教堂连日来有水獭闯入,捕杀池塘内饲养的锦鲤。

黄先生受访时说,教堂内有两处池塘,水獭最初在本周一(24日)清晨潜入,吃光了小池塘的锦鲤。“工人早晨上班时,发现遍地鱼尸,场面触目惊心,最初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视频显示,小池塘内只漂浮着几条锦鲤,一旁的水沟、走道和草地上,则零零散散地出现超过40条鱼尸,有些甚至无头无尾。

“有些锦鲤从小养到大,已经养了15年,都是园丁和工人悉心照料的,也有许多公众前来喂养,非常让人心疼。”

黄先生透露,水獭接下来三天也继续闯入教堂,发现小池塘没有鱼后,接着转攻大池塘。“水獭攻击了大池塘中超过50条锦鲤,相信还有超过60条黄色小鱼,由于池塘都是露天的,水獭可能半夜潜入,工人已经提高警惕,但还是防不胜防。”

他也说,大池塘内养了约十条两英尺长的大鱼,相信历史有27年之久,目前还安全,很担心它们也会遭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