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伤人入狱 今拿拐杖打伤室友 93岁火爆阿公监半年

字体大小:

4年前因不满室友关灯,泼滚水伤人被判入狱,如今又拿拐杖猛打85岁室友至手指骨折,93岁火爆阿公再被判吃半年牢饭。

这起蓄意伤人案发生于去年10月17日晚上11时左右,地点是惹兰红山一带的一家老人院。

《新明日报》在2017年曾报道,一名89岁阿公沈华泡热饮,不满室友关灯,竟泼热水、刀刺胸,还挥菜刀砍对方脚,被判监18个月。目前93岁的这名阿公,如今又被控一项蓄意伤人罪。他事发时和受害的胡财添(85岁)是老人院室友。

根据案情,被告在受害者熟睡时开灯,对方说想睡觉把灯关掉,被告再次开灯又被受害者指示关灯,他于是恼羞成怒,取来拐杖走向受害者。被告手持拐杖猛打躺在床上的受害者,对方无法起身,倒在地上。被告不罢手,继续用拐杖打人,受害者被打超过10次。受害者呼救后,老人院的护士前来查看,并将被告拉开,停止他的攻击,随后电召救护车将受害者送入院。

案情揭露,受害者的脸、手臂、双手、脚踝等多处红肿擦伤,其中左手的第四和五根手指骨折。受害者共住院27天。

法官下判前表示,被告若对室友不满,应和工作人员说,而不是擅自以自己的方式处理。考虑到受害者年迈,伤势严重,最后判被告坐牢半年,并要求他见辅导员。(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