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单位改装成KTV 15岁男经营非法KTV

警方在两次行动中逮捕4人,共38人接受调查。(警方提供)
警方在两次行动中逮捕4人,共38人接受调查。(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工业楼、办公室被改装成KTV,38人被调查,其中包括年仅一名15岁少男,竟是娱乐场所的经营者,而最年轻的顾客才14岁。

警方昨午(5月29日)发布文告表示,本月16日和22日,分别在惹兰勿刹一个工业单位和巴耶利峇路一个办公单位展开执法行动。

共有两个“娱乐场所”在没有公共娱乐和售卖酒精的执照下经营。

警方先在惹兰勿刹的工业单位内发现七男两女在单位内饮酒作乐,年龄介于20至27岁。经营这家无牌娱乐场所的相信是当中的一名27岁男子。

接着,警方于巴耶利峇路办公单位内展开突击行动,发现年龄介于14至39岁的21名男子及8名女郎在单位内饮酒作乐,经营这家无牌娱乐场所的是一名年仅15岁少年。

两名涉嫌无牌营业的男子因涉及违反公共娱乐法令以及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正接受警方调查。

另外,警方也发现这两个单位内设有卡拉ok系统,并将之一并起获。

无照提供公共娱乐及酒精饮料者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高达2万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