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被车撞飞伤重不治 儿女香港回国隔离七天明领尸

据悉,轿车在右转时,撞上正过马路的脚踏车骑士曾东见,他在车祸中不幸逝世。(小图:受访者提供)
据悉,轿车在右转时,撞上正过马路的脚踏车骑士曾东见,他在车祸中不幸逝世。(小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75岁阿伯疑骑脚踏车买早餐,过马路时被撞飞2米,因脑部严重受创不治,肇事女司机因疏忽驾驶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于上周二(25日)早上约9时25分,地点是勿洛北4道和勿洛北路的交界处。

不幸丧命的是75岁的曾东见,女儿曾美玲(47岁,美容公司亚洲区域总监)受访时表示,附近的勿洛第85座熟食中心是父亲最喜欢买早餐的地点,因此常从四美的住家骑脚踏车去打包。

“父亲相信是过马路时出车祸,被撞飞2米远,脑部严重受创,情况危急,送院抢救约5小时后,当天下午逝世。”

据了解,人行道的绿灯当时在闪烁,有车辆已右转,阿伯骑车过马路,结果被后面右转的车辆撞上。

警方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轿车和一辆脚踏车,一名75岁男骑士在昏迷状态下被送往医院,最终伤重不治。34岁女司机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重伤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2子女港返新隔离 明天才能办丧事

儿女从香港回国奔丧,需要隔离,周二,也就是明天才开始办后事。

曾美玲表示,她与弟弟都在香港工作,接到噩耗后震惊难过,马上买机票返新,目前仍在隔离中。

“我们需要隔离一周,周二才能领遗体,周三和周四将会在四美摆灵堂。”

她也说,母亲多年前去世,父亲已退休,与妹妹一家人同住,是个开朗独立的人,喜欢运动,经常骑脚踏车、与朋友散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5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