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泛岛快速公路 200米内隔15分钟 2车祸致2死2伤

发生在泛岛快速公路朝大士方向的车祸,一辆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前方的白色休旅车,骑士与乘客双双受伤送院。(庄耿闻摄)
发生在泛岛快速公路朝大士方向的车祸,一辆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前方的白色休旅车,骑士与乘客双双受伤送院。(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泛岛快速公路今早(6月9日)距离200米的两处,在15分钟内发生两起严重车祸,导致二死二伤。两起车祸都涉及汽车和电单车,其中一起车祸的男骑士疑在撞击力下飞身撞破休旅车的后方挡车镜,整个人“插进”后车厢,双脚挂在车外,事后与电单车乘客双双送院医治;另一起车祸的52岁骑士则被撞飞到中间分界处,当场命丧公路,42岁女乘客也在送院后不治。

有读者在今早约9点通知《联合晚报》,在泛岛快速公路朝大士方向,亚当路出口前的路段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白色休旅车停在路上,车后有一辆电单车倒地。

这辆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前方休旅车车尾,相信男骑士在撞击力下往前飞,撞破休旅车的后方挡风玻璃,整个人“插进”车子后方,另一名电单车乘客则被抛飞到车前的路上,车祸场面骇人。

读者黄小姐说:“我老公看车后好像有个伤者,他的腿就在那挂着,也有救护人员在路上急救一个人。”

令她想不到的是,当车子往前行驶一小段路,发现对面方向的车道也发生另一起车祸,她看到一名伤者躺在马路中间的分界处不省人事。

记者走访车祸现场时发现,两起车祸发生在不同方向但相隔不到200米,其中在泛岛快速公路朝樟宜方向的车祸,有电单车骑士当场丧命。

致命车祸发生在最右边车道,电单车骑士被撞飞到路中间的分界处,电单车则被抛到最左边的车道。一辆灰色汽车停在前方路旁,警员正向一名身穿蓝裙的女子问话。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地点的来回方向车道,今早各发生一起涉及汽车与电单车的车祸,车祸发生的时间相隔不到15分钟。

在泛岛快速公路朝樟宜方向的路段,8时43分接获通报发生车祸,52岁男骑士当场宣告死亡,电单车的42岁女乘客则在送院后去世。

而在同个地段朝大士方向,则在8时57分接获通报发生车祸,电单车的35岁男骑士和28岁男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