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公路上飞驰 电单车骑士被捕

裸男在高速公路上飞驰超过5公里。(视频截图)
裸男在高速公路上飞驰超过5公里。(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电单车骑士全裸“演出”,从快速公路一路飞驰至组屋区,全程超过5公里,警方迅速逮捕一名男子,明早(6月12日)将被控上庭。

该时长1分35秒的视频,于昨日中午开始在各大面簿群组及WhatsApp上疯传。

根据视频画面,一名全身赤裸,没戴头盔及口罩的男骑士,正骑着电单车,在泛岛快速公路(PIE)上飞驰,而拍摄他的另一电单车骑士则紧随其后。

裸男一直行驶至勿洛北的路段后才转弯,而后方的骑士则因转往另一条道路而没再继续跟着裸男;据记者计算,裸男期间行驶过的路段长约5公里。

此外,网络上也流传另一张照片,显示裸男曾被拍到停在友诺士1路的一处交通灯前,但不清楚是否和上述视频于同一日发生。

视频和照片被传开来后,迅速引发热议,在16个小时内,就有超过1000人次分享,不少人也对裸男的行为做出诸多揣测,还有网民直接调侃裸男穿着的是“国王的新衣”。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不知裸男是否精神出状况,但这样的行为十分不雅,希望他的家人也能多注意。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日凌晨约5时45分接获投报,一名裸男在大巴窑8巷第212座周围走动。

24岁男子随后被逮捕,他因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抵触杂项法令(公共秩序与骚扰),将于明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也正在调查这名裸骑男子是否触犯其他罪行,例如在公共场合造成滋扰、在公共场合作出淫亵行为、擅闯及可能触犯交通规则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