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时节一连数天 家冒呛鼻浓烟 疑阿嬷烧柴煮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邻居指每年端午节,八旬嬷便在家中烧柴火煮粽子,浓烟刺鼻。(受访者提供)
邻居指每年端午节,八旬嬷便在家中烧柴火煮粽子,浓烟刺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居民申诉,邻居家飘出呛鼻浓烟,怀疑八旬阿嬷在家烧柴生火煮粽子,担心酿火患。阿嬷否认,称是他人烧冥纸。

端午节来临,不少人在家中自己动手包粽子。如今用柴火慢煮古早味肉粽已非常少见,但住在红山景第119座组屋的八旬嬷被指坚持用最原始的制作方式,在家中用柴火煮粽超过5小时。

邻居张先生(34岁,理发师)向《新明日报》记者申诉,过去12年来,每年一到端午节,八旬嬷家便会连续四五天冒出浓烟,弄得走廊乌烟瘴气。他说,烟味前几晚飘进家中,他一闻到这个味道,就知道端午节要来了,当他前去查看情况时,发现八旬嬷生起了火炉,相信是用柴火煮粽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