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软饭王”一脚踏三船 “借走”三女逾11万元

两名女子通过交友应用与狮城男结识,怎料对方多次向她们借钱不还。
两名女子通过交友应用与狮城男结识,怎料对方多次向她们借钱不还。

字体大小:

女郎申诉,42岁狮城“软饭王”一脚踏三船,还“借”走三人逾11万4500元。

来自马来西亚的温小姐(28岁,行政人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她去年中通过交友应用软件,认识了一名名42岁狮城男子,对方自称是一名室内设计师。

“聊了几天后,我们就相约见面,不久后发展成情侣。几个月后,他称要钱周转,我就把所有储蓄借给他,不久后他又说遇到经济问题,要我把薪水也给他。”

温小姐说,“男友”擅长甜言蜜语,不断保证会还钱,还要她向合法放贷公司借钱。

“他找了放贷公司,带我去办手续,钱一到手,他就花光,还再次伸手讨钱。我说没钱还债,他竟要我向另一间放贷公司借钱‘补洞’,结果我一共向两家公司借了1万5000元。”

温小姐也称,“男友”沉迷赌博,多次借钱搏杀,输光钱后又向她要钱。

“我每次于心不忍,在对方的游说下,我向上司和室友借钱,如今一共借出了3万7000元。”

直到前天傍晚,一名女郎萨米(假名,24岁)联系温小姐,自称是“男友”的另一名女友,自己才惊觉成了“第三者”。

“其实,他不只同时与两名女人交往,甚至一脚至少踏三船。我们也尝试联系其他女郎了解情况。他专挑无依无靠的年轻外国女子下手,骗财又骗色。如果加上另外两名女子,我们三人一共被借走了逾11万4500元。”

警方受询时也证实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