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抱开30秒 摇篮旁玻璃橱爆裂 男子吓到脚软

阿迪坐在玻璃橱柜前时,柜子的玻璃屏突然爆裂,碎成无数细小的碎片。(受访者提供)
阿迪坐在玻璃橱柜前时,柜子的玻璃屏突然爆裂,碎成无数细小的碎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刚值完晚班的37岁男子凌晨坐在客厅看电视时,一岁女儿突然哭啼,太太走过来哄女儿,把女儿抱回房间才30秒,女儿摇篮旁的玻璃橱柜就爆裂,险过剃头。

37岁的阿迪(Ady,地铁职员)昨天(6月16日)在面簿上贴文说,摆放蜘蛛侠玩具的玻璃橱无故爆裂,结果满地都是玻璃碎片。

他昨天受访时告诉记者,事发在星期三凌晨12时左右。“我刚刚值完晚班,在客厅休息,当时一岁女儿正在客厅大哭。”

阿迪的太太从房间出来,把女儿抱回房间哄。阿迪说:“妻子才走开30秒,玻璃橱柜就突然爆裂。”

据他形容,玻璃橱柜发出“咔咔”两声后,玻璃屏就当场粉碎。

阿迪的太太从房门走出来,问他发生什么事。他说,这个柜子买了两年多,也不知为什么会爆裂。

玻璃碎片撒满地,阿迪忙着清理,一直到凌晨4时才可以休息。

事发前,阿迪的8岁女儿和6岁儿子都在房里,幸好大家都没事。

现在回想起来,阿迪说:“女儿的摇篮就在柜子旁边,要是妻子迟30秒抱走她,她可能会被玻璃碎片弄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